查看更多

rest

我不知道是我哪没说清楚

没有任何人对不起我或者需要向我道歉

我觉得我讨论的是在过度彩虹屁基础上的心态问题

重点在于过度两个字

随随便便的评论谁都会写啊,难不成我的意思是不让读者给我评论了。

无关竞争与否

没有人应该靠着互相欺骗的夸奖疲惫的在这个圈子里混

或者说没有人应该抱着混圈的心态把自己整的那么累

我讲我自己的心态只是想说我原来也没觉得不自信或者说一直否定自己有什么问题,现在我知道了那样做没有必要,总会有人认真的看我的文字。我想表达的东西与我自己其实无关,只是我一个人开麦了想试图点醒一下有些人,不是要引战或者让人来质问我。

问题在于我觉得刚才的评论里外人都理解了,为毛身在其中的人不能理解呢?

我就是想说自信一点好好写文,不要过度依靠别人毫不走心的夸奖啊,跟彩虹屁和带不带滤镜一点关系都没有,问题不是这些文字,是写这些话的人的心态啊。

但是如果要做到引战那一步,我知道我不怕。

我负责任的说我没有批评某一个人的意思,加上我那篇文章一个过激的用词都没有吧,我觉得是一个很中立的看法,不要take it personal.

last 其实说起来和lof上给我评论的大多数宝宝没有太大关系,看上一篇有的老师的评论应该能猜出来是关于一个写手为主的qq群的事,对于引起了有些写手的误会也很抱歉啦,应该应该更加就事论事一点的但是害怕撕起来就说的比较笼统一些。谢谢各位站出来和我一起开麦的写手,we all know the truth.

评论(11)
热度(31)
©rest | Powered by LOFTER